打守望先锋去了,海怪LucaxAlberto/es敬红/松おそカラ,我好饿

仿佛赶上了……

请大家赞美关窗的牙牙!真的非常努力为爱发电了!欢迎来我们摊位领取~

鲜掉牙:

粗略的做个宣


本子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,窗……窗了(。) 没能赶上,非常抱歉!


写了个无料(也可能是小料),大概算是赶上了。这里做个粗略的宣:











扑通扑通,你(你)的(掉)心(的)跳(坑)


这本不知道赶不赶得上D1,印厂那边说是明天发货,赶得上的话D1就开始发,赶不上的话D2开始(也有可能D1中途到了)一共30本~




写手:我


画手: @ATOKI 


(真心感谢我们ATOKI太太……帮我疯狂赶了好几张图)


CP:黄叶ONLY


字数:1W


内容: KISS POWER(ABO爸爸回来了续写),学长的传说(校园30题的第30题),白首(仙侠paro归鞘番外)


摊位:丙N18




连本子会附赠两张明信片,画手还是我心爱的ATOKI太太。分别是ABO设定和归鞘的场景:






也是各30~




具体的领取条件等明天正式摊宣的时候会写明,基本就是报CP名之类的,不会复杂。如果能够赶上应该是D1 20,D2 10,赶不上再说(。


至于是无料还是小料,得等我收到了看一眼质量,质量OK的话定价就是个印刷费,基本不超过5r 质量不行的话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还是来领一下吧,谢谢谢谢。




这本和明信片都没有通贩,应该也不会有后续发售了,下届CP明信片可能还会印,本子不可能了。毕竟只是个20p,赶稿赶出来的小本本。


那么先宣到这里,明天会有正式的摊宣~




P.s 非常感谢之前我问“对我的哪几篇文有印象”时,回答我的太太们。你们的温柔鼓励我,关上了窗(。)
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ATOKI | Powered by LOFTER